close

9.18 14 台北 雨

 

到台北的半个月下雨了,挺大的,据说是台风要来了,这个台风真是及时,中秋的前一天来,明明第二天许多人有出游计划。

台东的台风比较严重,所以去台东的同学都把车票和民宿退了,还好台南受影响比较小,垦丁应该也还好吧,我要看日出的 - - 

 

今天心情特别不好,明天中秋想家时一方面,觉得自己好挫无法面对学弟又是另一方面,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最作的是我自己。

原本我以为是上海这个地方,是上海那个学校的问题。现在换了学校,换了地方和人,我还是高兴不起来,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

活在抑郁里。

信誓旦旦的说大学毕业不回长沙,觉得在长沙没有前途,但是前途真的有那么重要嘛?在长沙的每一天我都过得那么开心,踏实

从未有过的安全感,情不自禁的开心。

让自己成天生活在抑郁和不愉快中真的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前途嘛?或者收获到了又值得了,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的东西,才是

一辈子都补不回来的吧。长期生活在没有真实感的世界里,我还能正常的生活吗?

我原本迫切的想要交到适合自己的人,但在寻找中发现完全没有。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不可理喻,确实,从小学到高中,我交到的

朋友或者说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和我差不多,这个差不多的可以说是消费观、兴趣点、爱好、消费水平。自从上了大学之后,就完全

找不到一个和你消费一样的人,我也是普通的人,可是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那么让人不能接受,比如你要去商场里买衣服,她要去

夜市里,比如你会知道要穿真货,而你身边的人都不知道这个是假的,只是随便买一件衣服。不是说什么虚荣、势力,而是这就是我啊,

我一直都这样生活的,难道要委曲求全嘛?所以我不强求的去交朋友,得过且过的和人交往,只是发现生活过得没有真实感,空虚至极,

找到一个合适的朋友为何如此之难。

 

 

放一些最近在台北照的照片

167 042 094 097 103 16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ph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